AmakiGin

在afd,挂了的回来再补。

【all杏圣诞节企划12.26/05:00】被恋爱的甜蜜气息侵蚀的大楼

※英杏已交往前提。

※再次带着非常短打的小甜饼来狠狠拖后腿了。

幼儿文笔,白话文学。

甜甜的恋爱归英杏,ooc归我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天祥院英智正处理着文件,忽然听到了敲窗户的声音,他的头从堆成山的文件中抬起,迷茫地看向窗户。

本来是关着的窗户打开了,微风吹进来让他感觉到了一丝冷意,他走上前打算把窗户关上,然后看到了窗户上方垂下来的一根月光银色的麻花辫。

“涉,你在做什么?”

“英智!”一颗脑袋从窗户上方冒出来,瀑布一般的长发垂了下来,“你是怎么发现我的?”

“难道不是你故意留一条麻花辫吗?”

“是吗?”日日树涉轻巧地从窗户翻进来,“英智,快看,现在是几点?”

天祥院英智微微一愣,然后笑了,“你提醒我了,下班了,得和小杏去约会呢。”

“请放心,我从大楼外面上来的时候还看到她在工作。”

“看来她也忘了时间,谢谢你,涉,我等会要去找她了,你呢?”

“啊~☆我要乘坐热气球离开这里了!离开这个被恋爱的甜蜜气息侵蚀的大楼!再见!英智!”





日日树涉来得突然走得也突然,天祥院英智看着他又轻松地翻出窗外,早已见怪不怪。

走到窗户边就看到他翻进了热气球里,还朝大楼的方向放飞了鸽子,“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~☆”

他忍不住笑了。

他是第一次谈恋爱,所以涉经常这样时刻提醒他要遵守承诺要爱护小杏,好像他才是小杏的监护人一样。

就算没有涉的提醒,他也会好好珍惜小杏的,所以才有了每天的下班约会,这样他们可以每天相处,又可以及时休息。

天祥院英智转过身,伸了个懒腰。

好了,收拾收拾桌面上的文件去找小杏吧,还要想想周末去哪里约会呢。





敲门声突然响起,杏慌忙抬起头看到了电脑上显示的时间,这才想起来,她忘了和他的下班约会。

看着倚靠在门口的温柔笑着的天祥院英智,杏难得有些心虚。

“那个……天祥院前辈……”

“小杏,不是说了我们两个独处的时候叫我英智吗?”

“对不起哦,英智,你等很久了吧?”

“不久,我也刚处理完工作。”

杏赶紧把手头的工作收起来,忽然她感受到了头顶温柔的抚摸。

“没关系,我等你。”

“真的吗……?”说实话杏还是想先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,这样才不会耽误明天的工作,于是小心翼翼地问道。

“嗯,真的。”

尽管英智这样笑眯眯地说着,杏还是觉得他在生气,犹豫着,她飞快地亲了他的嘴唇一下。

“对不起英智!请你再等等我!”

天祥院英智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昏了头脑,但是身为大楼BOSS他很快就回过神了,不自觉地摸了摸嘴唇,轻笑一声,“这只是利息。”

“嗯嗯嗯。”

然而杏只想着赶紧完成工作再好好陪陪他,完全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危险的事情。





光速完成了工作,杏看了看时间,还好,才七点半,只让英智再多等了半小时。

她赶紧收拾好东西,一转头就看见天祥院英智坐在她旁边,将脸撑在桌子上笑眯眯地看着她。

他就这么看着她半小时吗……?

“英智?我们走吧?”

“不急,小杏,你是不是该补偿一下我呢?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说实话,她以前从来没有谈过恋爱,和英智交往是因为他开口说要追求她,她犹豫了很久躲了很久,最后被他堵在角落里不许她再躲,她这才慌慌张张地答应下来了。

不是她不喜欢英智,相反,她非常喜欢他,但是她知道她配不上他,所以一直在逃避。

是英智告诉她,不要想着配不配得上的问题,她只需要考虑自己喜不喜欢他的问题,其他问题他都会解决。

这是她第一次谈恋爱,她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哄哄等了自己许久的男朋友。





“对不起哦英智,今晚我请你吃饭吧……?”

“你觉得我差这顿饭吗?”

天祥院英智依旧是笑眯眯的,她看不出他到底有没有在生气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不要总是说对不起啊,小杏。”他坐直了身体,握着她冰凉的手,认真地看着她,“交往是你情我愿的事情,是互相包容的过程,如果我事出有因让你久等了,你会生气吗?”

“不会……”

“嗯,所以我也不会生气。”

“那……我该怎么补偿你呢……?”杏又紧张又害羞地低着头,英智只是静静地听她说,“我……我第一次谈恋爱……不知道该怎么……”

闻言他只是温柔地笑了笑,然后站起身,杏的视线随着他的动作上移,她看到他朝她伸出了双臂。

“那就用力抱紧我吧。”

杏没有犹豫,几乎是他尾音刚落下的瞬间她就站起来抱了上去,用力地抱紧了他,而他也微笑着用力地回应了她的拥抱。

“英智,谢谢你。”

“不客气,小杏。”

“英智抱得好用力。”

“小杏也一样。”

“疼吗?”

他抱着她,蹭着她的发丝满足地笑了。





“不疼,能这样和小杏紧紧相拥,我很幸福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上一棒:你没看错就是我直接上一篇就完事了

下一棒:@三口黑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